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

[大安] 果然匯X素食界的饗食天堂X感謝素易





醬醬~~在此感謝素易讓我有機會抽中果然匯的平日晚餐券,價值588!!! 素易很貼心送到你家裡~
如果您是素食者,卻沒有在FB跟上『素易Suiis』,在此附上FB的鏈接
記得當他們的粉絲,追蹤每一個素食的消息,還有很多活動呢!
這是因為,素食很容易啊~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iis?fref=ts

在此先附上果然匯的資料: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0號(明耀百貨)

電話:02 2771 8832

營業時間:
平日(週一-週五)


午餐       NT$488 11:30-15:00

晚餐       NT$588 17:30-21:30



周六、周日、國定例假日

午餐       NT$488 11:30-14:00

下午茶   NT$388 14:20-16:20

晚餐       NT$588 17:30-21:30

官網www.fruitfulfood.com.tw
FB: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www.fruitfulfood.com.tw


冬天即將到來,我們在這風雨交加的日子,來到了果然匯
拉拉,我在果然匯正門拿著素易送的餐券,阿啊阿啊,現在想起依然幸福~~(拜託不要注意我的巨臀,拜託不要不要不要不要.......


以下是果然匯的價目表,別忘了生日當月可是不限人數,打9折
剩下10%的服務費 也省一下嘛~












這是果然匯2015的春節價目表
新年全家一起來這裡吃,感覺也很棒啊~
只是要注意新年期間,不做下午餐哦..>//<



現在大家要準備睜大眼睛,因為要帶大家看看果然匯的四周
果然匯,當你一你進去的時候,迎接你的是淡淡的灰色,一種高雅的氣息
只能說它的設計真的很漂亮 很吸引人!
裏面食物的擺盤是呈現一個ㄇ字型,也分了不同的區域,其中包括沙拉、中式、日式、異國料理、甜點區、飲料區,之後會慢慢介紹~

拉拉,這位是我的帥氣澳門朋友Nelson~
這是我們在果然匯的正中央,一直臘腸狗旁邊拍攝的
“我愛蔬食,我在果然匯”~
吃葷的Nelson也超級喜歡果然匯的食物以及整體感覺哦!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是麵包區
這裡有很多果然匯的手作麵包,可以先抹上特別的手工醬,再拿去烤一烤
啊,冬天吃熱騰騰又脆脆的麵包,享受啊~
不能不說果然匯貼心的點:它的菜色和配料等,都會標注


















旁邊就來到了沙拉區,果然不負眾望
饗食天堂著名的就是他的沙拉區!
而果然匯的沙拉菜色選擇很多,材料也新鮮

你看看他的配料,多豐盛啊
左下角有鷹嘴豆,它的植物性蛋白質可是很高的呢!
還有很多小方塊芋頭,我的最愛~
還有香菇、甜菜根等等不常見的配菜~



旁邊還有比較常見的黃瓜、番茄、長豆、生菜等等
天啊,你沒看錯,中間有苦瓜!
我只是純粹欣賞,最後沒有勇氣拿>//<

這是沙拉旁邊還可以最後添加的醬料,大部份五辛的QQ
其中有凱撒醬、印度咖喱醬等比較特別的風味哦


醬料後排有不同口味的橄欖油選擇,看到那些高高的玻璃瓶嘛~ 
而且自從我去義大利旅遊回來,我愛上了橄欖油
所以,最後我選擇了右二的“松露口味的橄欖油”
下次我想要嘗試看看右一的迷迭香口味的橄欖油~~Olive oil~~



從沙拉區往後一看,就看到果然匯的水耕蔬菜
可以見得我們吃的沙拉的菜都是現種現吃
好健康喔喔~


















另一個角度看看那些向著光生長的植物
想想我們每次口中就是吃進這些充滿能量的菜菜,多棒啊~















左轉就進入了異國料理的區域
吸人眼球的彩色琳琅滿目,這裡不一一介紹,這樣才可以叼叼你的胃口呀~
這是起司盤,不同種類的起司
可惜沒有小餅乾可以搭配著吃..

這是酥皮玉米濃湯~金黃色和適度的焦焦的感覺
這就是為甚麼我們都愛喝酥皮濃湯阿啊阿啊~~
果然匯的湯種類比較少,這裡有奶油洋芋湯泰式酸辣湯





異國料理區往下走,就到了港式點心區
這裡有不少港點,其中包括翡翠餃子、燒賣等等
一個個的蒸龍,所散髮的蒸汽,瞧,你還不覺得很好吃嗎嗎媽媽


















接著往ㄇ字型的另外一端走,將來到水果區域
天啊,有百香果,香香酸酸天天的無敵百香果
每個水果都擺放整齊,等著你來享用~是乾冰伴左右嗎?




水果區旁邊是飲料區~~看看哪~~銀器白亮亮的~~

接著來到了果然匯的重頭戲,那就是甜點區
你看看多少種美味又可口的蛋糕點心在你面前,多邪惡啊~
放心,這裡的甜點全部都標示蛋奶又或者是全素的哦~~


















你看看這個蛋糕~~多精緻的cupcake啊~
而當我拍照完,想要去夾一個來吃的時候,就沒有了QQ



這就是全素的無糖無花果蛋糕~~看起來很扎實的口感哦!

接著來到了日式料理區,其中包括日式炸物以及日式鐵板哦~
這就是果然匯特打的招牌——鐵板波特菇~是來自馬來西亞的品種~~是馬來西亞!


你眼前的就是日式炸物區啦~~
記得記得,千萬記得要拿炸茄子



特別的是,日式炸物旁邊還有一些醬料可以選擇~
這就是果然匯跟其他素食buffet不同的地方
他們很著重食品可以同時添加的醬料,而且都很美味,值得嚐一嚐~


再來我們看看認真的師傅為我們烹調鐵板豆腐(左)和蘿蔔糕(右)~

還有旁邊的師傅負責弄日式炸物的,有看到師傅前面白白的食物嗎~
之後再為你們介紹,我又嘗試到了堪稱天堂級的食物啊~~連澳門人Nelson也讚不絕口!


接著我們往下走,來到了中式料理區,比較特別的有這個
野菇鮮筍炊飯~~



還有我最喜歡的手作杏仁茶,是手做的~
配上它命運中的伴侶——油條,絕配!






介紹完整個果然匯,開始要來介紹我的盤中餐啦~
我可是一直吃一直吃,完全沒有顧慮卡路里的狀況下,狂吃啊~

來吃自助餐,我習慣我的第一盤會是沙拉,同時喝一杯三色醋銀來開胃~
前面會是沙拉,我選擇了鷹嘴豆,甜菜根,長豆,蘑菇,綠豆芽菜,撒上葵花籽,再淋上松露風味的橄欖油,簡直是...~~~
再來左邊,我拿了菠菜口味的手作麵包,烤了一烤,再沾上手工奶油風味醬
還有還有後面的是壽司飯,酸酸天天,挺特別的!



















接著這是Nelson拿的日式料理區的炸物!
看到了炸茄子、炸秋葵、炸南瓜~~女生大多數看到了炸物而退避三尺
但是果然匯的炸衣真的很香脆,重點是毫無油膩感,吃起來真的很舒服~
看到右下角白白的食材,上面撒著黑點點的嗎
那是新的菜色(之前來的時候沒吃到),是烤洋芋!(有澳門人Nelson掛保證!
在你咬下去的時候,口感脆脆的,偶爾牽絲,同時你品嘗到洋芋的香甜,上面的香料提升了整個味覺享受的層次
這就是我前面介紹的師傅在烤洋芋,這也是不能錯過的菜色!


















你看看,Nelson筷子夾的是日式炸胡麻豆腐袋子~可惜我們沒有拍進照
那個脆脆的袋子外皮,裏面成裝的是熱騰騰的豆腐,嗯嗯嗯~小心燙嘴!




接著這裡取自異國料理區域的
可以看到義大利麵~~所用的香料比較特別,但可惜的是不夠熱..QQ 所以個人覺得他的義大利麵普普
再來逆時鐘看到,一顆小塊的起司 呵呵~
再來是彩色豆、酪梨沙拉、柚香蓮藕、龍鬚菜、番茄漬檸檬、燜牛蒡、洋芋沙拉等等
每個菜色都給他夾一些來品嘗品嘗!
還有中東口袋餅,可惜部分配料都是五辛的,所以我就沒有拿來吃了QQ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鐵板區,這裡都是現點現做
為冷冷的冬天,帶來了慢慢的溫暖
這個是鐵板豆腐,外面薄薄一層,酥酥脆脆的
咬下去是軟軟的豆腐,重點是它那溫度~~



















再來是鐵板波特菇!這可是馬來西亞進口,重點在於裏面它的蕈摺,是黑黑的~
不拍下來是因為要你現場去看看波特菇的黑蕈摺啦~~
還有他的口感也是很有勁,但又不像猴頭菇那種
它的特別,等你過來一起體驗啦~~
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不能錯過冬天才引進的新菜色——臭豆腐
他的豆腐真的不錯臭!
可是我不再是那個剛到台灣,什麼都不敢嘗試的小女孩~
它的臭豆腐配上酸辣湯汁,讓你一口一口接著吃!




















再來就是水果,這是Nelson帥哥拿的~
這是Nelson是吃了日式炸物,異國料理,突然吃水果
而我就問他為何你吃buffet不是一條線吃的嗎?就是沙拉接著湯接著熱食再來水果甜點?
他說偶爾中間的水果可以稍微解膩啊~
大家學到了嗎!偶爾中間吃了水果,讓你有精力再戰!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張除了之前介紹過的日式炸物外,還有左下的韓國辣炒年糕喔喔喔喔~
還有後面已經變景深的炊飯~~~
還有炸茄子後面的野菜煎餅,這是新菜色哦!


這張是為了敬我們的朋友美食家Wendy的照片
我們偷偷學她的姿勢拍照
你看看~Nelson澳門大帥哥為你們推薦果然匯的水果*blink**



重點是不能露齒的微笑,仰角45度往上抬,食物在臉旁邊
嘿,為你送上果然匯每一道精緻的食物!



還要向大家隆重介紹果然匯的完全低脂、健康的『優格冰淇淋』!!
怕胖的美眉們不用擔心啦~~~
而且還可以自己完全手動,自己做霜淇淋,好開心,好興奮!



來一張澳門人Nelson在擠冰淇淋的瞬間吧~往下壓,記得用完要推到底,不然就會漏出來
畢竟我們要留下乾淨的環境給下一位使用者(咦?!


大家應該可以看到左邊是原味,而右邊是草莓口味
我們選擇中間的綜合口味啦!



拿起一個空杯子,慢慢的擠出
繞啊繞出不同的層次的霜淇淋~



擠完低脂優格冰淇淋之後,可以選擇淋上的糖漿~
我沒有淋啦,個人比較喜歡原味~~>//<




另一邊還可以為你的優格霜淇淋撒上不同的巧克力碎啊,五彩麻糬球-->這個口感好好哦!
還有很多很多的配料,每個都很贊!


你看你看!!這就是我們倆製作出來的優格低脂霜淇淋
一口入口即化,重點是完全不用擔心卡路里的問題!
這真的很棒棒棒棒,一定要吃吃吃吃吃




我們最後拿了不少蛋糕,有70%巧克力蛋糕,重乳酪起司蛋糕
還有手作餅乾
配上冰淇淋,我們享用甜點做結束~~

總結,果然匯是個很適合親子,情侶,朋友聚餐的餐廳
而且果然匯會依據不同的季節而更換菜色!這點超級棒的~~
每個菜色都很精緻,讓你對於吃素也可以吃的如此高雅,舒服~
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吃素~~愛心!


果然匯Google Map參考~



喜歡馬來妹的文章可以按贊鼓勵鼓勵~~也可以點入照片加入馬來妹的粉絲專頁喔喔~(害羞~~ 馬來妹的異想世界

2 則留言:

Cristo Wong 提到...

好詳細呀!我也剛到台灣旅遊,專程到此店吃自助餐,好棒!

Unknown 提到...

謝謝你!!!我會努力寫更多的~
對呀,果然匯的自助餐真的很優喔喔~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流口水>//<
感覺你也去過了很多台灣的素食餐廳~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