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

[內湖] 台北內湖陶媽媽素食X百元美食X充滿愛


搭塔~~~(有聽出來這是音效嗎?
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,在我學校附近的素食店——陶媽媽素食!
第一次踏入陶媽媽素食,就無法自拔地愛上這家店~怎麼說呢?
你看得出來每個食物都是老闆老闆娘親手製作,而且每次都不同的菜色,你能不愛嗎?
重點是,老闆老闆娘都會認得你,有種吃得快要成為家人得感覺~~素食就是這麼貼心啊~

以下是陶媽媽素食的資料
地址: 114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90巷25弄3號
電話:02-27929751
營業時間:0700-1400,1800-2000,週日公休
(記得按贊,陶媽媽會不時更新早餐以及零嘴的照片哦~)


這是陶媽媽素食的外觀,遠遠的就看到了他的布條,不會認錯~
同時也介紹陶媽媽素食的擺設方式,一目了然啊
要吃早餐的朋友:就在歐歐站的位置,會有各種bagel貝果、潛艇堡、三明治、馬鈴薯泥(歐歐的最愛)、紫米飯糰、九層塔蛋餅(大推!)~這只是我去其中一次的菜單,每次都會有不同的驚喜哦!
要吃午餐的朋友:午餐時間會有賣麵,下面有菜單,還有便當哦~~
要吃晚餐的朋友:晚餐的選擇也是麵,還有滷味滷味滷味!
不要忘記,永遠擺在一旁的小零嘴,任君選擇,同時素食零嘴也是會更新的喲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我們禮拜六去的時候,早餐桌子還有紅豆湯、玉米、湯圓、米粉、蘿蔔糕、還有老闆老闆娘自己手工製作的紫菜飯糰
我最喜歡紫菜飯糰了~又大又便宜,說了是自製,口味選擇都很多,當然都是頂級的~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韓國Q勁十足的麵包!
而且黑黑一點,都是亞麻籽,非常健康哦~
烤過之後,熱騰騰,咬下去又是麻糬的口感,同時又有麵包香味,這真的是很特別的麵包,值得嘗試!


















這就是另外一邊的零嘴區啦~擺放的有乳酪絲,各種健康果仁等等!
看到後面有一些紙碗嗎?
建議要外帶的,可以自己準備,或者是自己準備環保筷,愛護地球嘛~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就是早餐桌上,所賣的中午便當,是不是很豐盛啊~~
看到的素魚,也是老闆老爸娘自己親手製作,看到這裡,感受到他們對我們的愛嗎~





這是陶媽媽素食的菜單。只有麵,但是卻有這麼多不同種的口味,每次都叫我很難抉擇~
喜歡吃泡菜的,可以選擇泡菜口味!
喜歡清淡一些的,可以選擇時蔬口味!
喜歡臭豆腐的,不怕,有臭豆腐口味啊!
喜歡番茄甜甜的,有紅燒口味~
不知道要吃什麼,第一次可以選擇綜合口味~~我就是這樣,然後再多來幾次,慢慢摸索自己的最愛!
不喜歡湯麵也有乾麵系列啊~~
 重點是,這些美味的菜色,都不超過100元!!!!
堪稱內湖的百元素食美食無誤!
這就是馬來妹我從春天吃到冬天,再從冬天吃到夏天的好店~



這是一進入陶媽媽素食的內關,由於是家庭式經營,所以多了一份溫馨感~
還有到了夏天不怕不怕,吃熱騰騰的湯麵,還是有冷氣吹的!
桌上也擺設好筷子,非常整齊和乾淨~


















每每到了中午或晚上,轉個身往自助區域一看,
也許會有不同的驚喜,之前我們吃過了陶媽媽自制的豆花(超大份超豆香)和這次的綠豆湯
這回想到之前我們第一次來吃的時候,還默默地對豆花虎視眈眈,卻沒有膽往前乘
直到老闆對我們微笑說一聲,要吃看看我們的豆花嗎~?
哇,瞬間融化~~





介紹完陶媽媽素食之後,現在要開始介紹我們吃的啦~
這是我們每次來陶媽媽就會買的蘿蔔糕!
看看他的色澤,而且所淋上的醬汁,更加提味呢!

再來,這是歐歐飯桶選擇的便當。
看到了嗎,不用我說,你也覺得非常豐盛!
素魚是老闆老闆娘自制,還有很多綠色充滿能量的蔬菜~份量也是很多的哦!

哇,再看看陶媽媽主打的麵類
你看,多大碗多大阿阿,想起來我每次吃都非常撐!
我點的是泡菜綜合王子麵~

因為我熱愛泡菜啊,而且很難吃到全素的泡菜
可是來到陶媽媽就不用怕,這裡的泡菜,你看看
多紅潤,而且口感嘎子嘎子,很清爽~
你問我辣不辣嗎? 我馬來西亞人,吃慣辣,所以覺得不會很嗆辣~




近距離給你們看看我選擇的王子麵
由於一份王子麵,在整個湯麵裡會顯得有點少
吃大份量的你,可以選擇拉麵哦~


















再看看我90元的泡菜綜合王子麵,裏面的玉蜀黍,多大的一條啊~熱愛玉蜀黍的你不能錯過!


















誒?你問我是不是點了另外一碗麵嗎?
不是!!這是同一個泡菜綜合王子麵,裏面的臭豆腐,翻出來,幾乎有一個手掌大的臭豆腐
重點是,臭豆腐的口感也很棒啊~



















再給你遠距離看看,我整個麵的樣子,是不是物超所值!


















由於我未來都會一直去吃陶媽媽,到時候再更新他的菜色給大家看
喜歡中式料理,尤其是麵類,可以過來吃!
還有住在內湖,不知道去哪裏買素食早餐,這裡陶媽媽就沒錯啦~
感謝陶媽媽老闆娘收看馬來妹的異想世界,我會更加努力的(握拳!


陶媽媽Google Map參考~

喜歡馬來妹的文章可以按贊鼓勵鼓勵~~也可以點入照片加入馬來妹的粉絲專頁喔喔~(害羞~~ 馬來妹的異想世界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